Is't you

天生宠爱 22

啊啊啊 啊啊啊

追星少女茶:

(all坤向)/此章hk nk多  注意避雷


一个小玫瑰做设计师被众瓜宠爱的故事。




实现双更了快夸我   


前文天生宠爱 21






这场因为蔡徐坤的名字而备受关注的服装发布秀终于在一周后迎来。




作为首席设计师,蔡徐坤并不需要像周锐一样在会场忙得晕头转向,但因为知名度高,不少媒体在开场秀前就将他堵住做采访。




“今天是蔡徐坤先生的第二次大秀,请问这次会有什么亮点呢?”




“这次的服装设计灵感来自于我身边的朋友...我个人非常喜欢,也喜欢大家多多关注。”蔡徐坤对这些采访早就得心应手,回答得滴水不漏。




一位媒体把话筒凑近,“今天人气明星justin也来到了你的秀场,他个人多次在公开场合支持你,你对此有什么表示呢?”




这个问题在今天的一众提问里算是极其敏感,此话一出,不少人都盯紧了蔡徐坤,想看他怎么回答。




蔡徐坤从容地微笑,“我和justin是朋友,他也经常来到我们工作室做客,他今天能来我很开心。”




结束了采访,蔡徐坤走去后台,检查最后准备的情况。他一进后台,所有人都站起来和他打招呼,蔡徐坤晃了晃手让他们继续忙,目光转了一圈,最后定在已经在排队的陈立农身上。




陈立农今天走的是开场,身上穿的是最具有蔡徐坤设计风格的大风衣。他的气质干净,笑起来如同邻家男孩,不笑的时候更像冷峻坚毅的男人,身材虽然瘦但胜在宽肩腿长,完全撑得起衣服。加上好看的脸蛋,在一群人之中亮眼的不行。




陈立农察觉到蔡徐坤进来,第一时间就看向他。原本面无表情的眼眸闪过惊喜的波动,蔡徐坤不知是被那双下垂眼所吸引还是怎么,迈了几步走近他。




“紧张吗?”蔡徐坤问。




陈立农定定地看了他几秒,低头笑了下,“原本不紧张,看到你,就有一点。”




距离上次在DR的见面,陈立农已经一个多月没有看到蔡徐坤。这一个多月里,陈立农去了工作室两次,彩排也特意一次不落,但都没有碰上蔡徐坤在的时候。他的心里怀疑多过于失落,越想越觉得蔡徐坤上次已经把话给他说了明白,所以特意避开他。但现在蔡徐坤端端正正地站在他面前,询问他紧不紧张,陈立农那颗名为希望的心又飘了起来。




蔡徐坤眉眼弯弯,打趣地问道:“看到我就紧张?”




“嗯。”陈立农郑重其事地应了一声,表示他真的没有在说谎,他每次看到蔡徐坤,心就会砰砰跳的极快。




“那你,好好加油。”蔡徐坤抬手帮他整理了一下衣领,默默靠近他的脖颈,轻轻地扔下一句:“我会在台下看着你的。”


 






大秀正式拉开帷幕。蔡徐坤低调地走到观众席,在justin望眼欲穿的眼神中坐下。他才入座,justin便耷拉着脸问:“坤坤怎么现在才来,我在这都等你好久了。”




“媒体都盯着呢。”蔡徐坤脸上还是保持着完美的笑容,一边把justin放在他腿上的手给扒开,解释:“刚才在后台忙。”




justin张了张嘴还想问,瞥见蔡徐坤看着舞台突然眼睛亮了亮,循着他把目光移到T台,才发现模特已经走出来。




开场模特一向是大秀备受瞩目的,而陈立农前不久才和蔡徐坤有合作,这也更加吸引了媒体的注意。justin看镁光灯一直不停地对台上闪,他旁边的宝贝也毫不掩饰欣赏的眼神,顿时有些不爽。




“坤坤,第一个出来的模特是谁啊?”




蔡徐坤转头看了他一眼,又继续把目光聚焦到正在摆定点动作的男模上,微微一笑:“他走的怎么样?”




“还行吧。”justin受不了他这番话意下的夸奖,执意要知道这么吸引蔡徐坤目光的人是谁,又问了一遍名字。




蔡徐坤禁不得他一遍遍问,松了口:“陈立农。”




没听过的名字。justin皱起眉头,看着台上正在摆姿势的陈立农,没来由地不喜欢这个男模。好在陈立农很快便下去,蔡徐坤的目光又转过来,温温柔柔地问他怎么了。




justin其实有些生气,因为他无法容忍在同一个地点,他的坤坤的眼神会分给别人,但突如其来的孩子气总不会影响justin的判断,作为蔡徐坤多年的情人,他清楚的知道什么叫做轻重缓急。比如现在,他就需要先陪他看完这场大秀,再回去好好地惩罚他。




于是justin只是扬起一个笑容,在媒体没注意的地方握了握蔡徐坤的手,告诉他没事。




T台走秀接近尾声,助理过来找蔡徐坤上台,justin在人走前问能不能等会去后台接他,蔡徐坤犹豫了一下还是答应了,他看得出小情人看秀的时候心情不大好,便顺从他意见。




等到蔡徐坤上去接受了众人的赞美和陈立农站在一起向观众鞠躬,一直在台下默默看着他的justin把手机掏出来拍了合照发给范丞丞,对方的微信立刻回复一串省略号,然后是一句,看好他。




切,还用你说吗。justin眼不斜视地把范丞丞的聊天记录给删除,然后和经纪人打了声招呼,就蹦到后台找人。




而此刻,本应该退回后台的蔡徐坤却没有在场,模特一个个下台,唯独不见了本次大秀的设计师和开场的男模。




“有没有看到蔡总监?”周锐随便捉了一个模特问道。




模特愣了一下,犹豫着说看到蔡设计师谢幕后就和陈立农往另外一个方向走了。




周锐还握着他手臂,听到后不知道一时不知道该作何想法,他感受到身旁有一道凌厉的眼神在盯着自己,抬头去看,当红的小鲜肉正面无表情地看着他两,不知道听了多少进去。


 






空无一人的走廊上,众人都在着急寻找的两人正交织在一起互换着喘息,这里安静的很,一般人都少会逛到这里。陈立农前天来彩排时发现了这个地方,刚才谢幕后便迫不及待地拉蔡徐坤来到这里。




“唔......别......”




蔡徐坤靠在栏杆上,身前是伏身在他脖颈的男模。他此刻正仰着下巴被男模压制着亲吻,胸膛起伏得厉害,他两手撑着后面的栏杆,使劲了力气才使自己不至于滑到。




陈立农窝在白净的肩窝,像小狗一样不断舔吸着蔡徐坤精致的锁骨,听到他若有若无的低吟,又把大腿挤进他两腿之间,抬头再一次用舌头灵活地撬开温软的嘴唇,蛮横又温柔地搅着他的舌头。“唔......啊...”蔡徐坤的眼睛再次蒙上一层薄薄的水汽,那颗生在眼尾的痣此时伴随着湿漉漉的眼睛显得迷蒙又多情,任谁看了都要怜爱一番。




不得不说陈立农的吻技很好,让他很舒服。蔡徐坤迷迷糊糊地想着,知道这都不是放纵这段关系发生下去的理由。




何况...何况他的另外一个小情人就在外面。




蔡徐坤想到justin,脑子里顿时清晰了一些,他抬着满是水光的眼睛向陈立农求饶,身下把伸进他衬衫抚摸的手给按住,试图阻止陈立农下一步的进攻。




陈立农果然停住了动作,他的表情很古怪,目光明明是高兴和渴望的,抿紧的薄唇却透露出他的失落,“你要再次拒绝我吗?”




不等蔡徐坤回答,陈立农就将指腹留恋般地擦过他将要说出伤人话的唇瓣,一下又一下地诉说自己的心事:“刚才穿着你的衣服第一个出场,你知道我有多开心吗......光彩夺目的T台从来不是我的梦想,我想要的,只是你的目光而已。”




蔡徐坤咬了咬下唇,“你......”




“我想来想去,我是有机会的。”陈立农又打断了他的话,自顾自地往下说:“这么重要的秀,为什么会给我开场呢。之前也会来公司找我,一年前发生的都不是梦,是你告诉我的。”他扬起嘴角,露出一个无力的笑容,“我喜欢你,就算是迟到的告白,我也要再说一遍。”




蔡徐坤觉得口干舌燥,“我不是说了,你不了解我。”




“我知道。”陈立农低头把嘴唇贴在他的额头上,冷静地剖析:“你需要人宠爱,需要无穷无尽对你的奉献,需要和你在一起的人都容忍其他占有你的人。这些我知道也了解,所以......”




陈立农下半句话没来得及讲完,因为安静的走廊出现了另外一个人的脚步声,蔡徐坤慌忙地转头,只见到小情人沉着脸,冷冷地看着他们。




“justin。”蔡徐坤倒吸了一口气,下意识地推开陈立农。




“又是这样。”justin淡淡地吐出一句话,一点也不像平时看到有人围着蔡徐坤就要跳脚的时候。他的目光冷冽又无情,看得蔡徐坤的心脏仿佛被人捉住了一样难受。他揪心的时候眼泪就会不自觉涌出来,大大的泪珠盈满眼底,仿佛易碎的娃娃。他皱着浓重的鼻音,往小情人方向又叫了一声,“justin...”




快来抱住他,哄他呀。




蔡徐坤的内心这样叫嚣着,就像以往一样,每次被碰到他在招惹别人,小情人虽然生气,但还是会迅速地把他拉到身边,骂也舍不得,就哄,哄他不能和别人玩,只许和他在一起。




蔡徐坤的目光充满了期待,甚至因为那目光看得太久,灌满眼底的泪珠终于掉下了一颗,挂在白净的小脸上。




然而,justin,一向宠他的小情人,只是看了他一眼,就转身走了。




蔡徐坤张了张嘴,他喊不出,但是不断掉落的泪珠却帮他说了话。陈立农没看过蔡徐坤哭,光是看着他发红的眼圈就已经心疼得要命,手足无措地帮他抹眼泪,“怎么了,别哭了,他走就让他走吧。”




陈立农心思细腻,怎么不知刚才站在那里讲话的是什么人,只是他有意无意的行为没想到让蔡徐坤哭成了泪人,直叫他看着也难过。陈立农蹲着低声下气地哄了许久,蔡徐坤都没停住,一直在抽泣,直到电话铃响,他才颤颤巍巍地按了接通键。那边一接通,陈立农便拿过来看来电按了免提,也听得到,叫的是宝宝,怎么哭了。




蔡徐坤自己抹着泪,憋着气音和电话里的人讲话:“丞丞,呜呜,justin他走了,他从来不会不理我的。”




叫丞丞的那边直接回问:“那现在谁在你身边?”




蔡徐坤哽了一下,看了看半蹲的男孩,咬着下唇回答:“陈立农。”




电话那头沉默了一会,待陈立农都以为他挂掉要出声的时候,那边才讲话。




“我现在订最快的班机飞回来,你先回家好好待着。如果陈立农也在听着这通电话,那最好安分点,什么人不能碰我会让你知道。”












TBC


考虑给宠爱一个点赞小心心吗 (ε ̄ *


CK太太刚刚更新也不要忘记去看噢~~

评论

热度(7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