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t you

【异坤】孤单

他的one pick啊

好梦不醒:





王子异觉得,他马上就要倒下去了。




不知道当红偶像团体成员在巡演舞台上晕倒这事,他算不算第一个。




头顶的聚光灯还在尽职尽责的散发着亮度和热量。王子异被晃的头重脚轻,脚底下像踩了棉花。




王子异坚持不住了。所以他歪着头,去看舞台中央的蔡徐坤。




蔡徐坤正一只脚踩地一只脚踩着音响,仰着头一脸的倔强。




王子异看着他,就觉得自己的胸口堵着,难受得要死。




王子异用昏昏沉沉的脑子费力地想,事情怎么就变成这样了呢。




出道以来,天天有人抓着他,说他吸血,说他抄袭,说他不行。




王子异百口莫辩。




他实在想不明白,他明明这么努力,这么爱蔡徐坤。怎么就能被说成那样呢。




前天晚上,他和人在香港的蔡徐坤例行视频。




他看见蔡徐坤隔着屏幕,带着青黑的眼窝,逞强的和他说笑。




王子异太了解蔡徐坤了。有三个微博小号的人,怎么可能会看不到呢。




队友们一个个都说,王子异宠蔡徐坤,宠的都没边了。但是王子异自己知道,其实蔡徐坤,才是爱惨了他。




知道他话不多,所以舞台上有什么梗都要叫叫他。




只有被他逗一逗的时候,才会笑的像个小朋友。




偶尔睡不着的时候,会趴在他胸口翻来覆去的滚圈。




怎么会不爱。




就是因为太爱了。




挂断了视频,王子异一个人坐在空荡荡的寝室,想了一夜。




王子异的眼前仿佛有一张白纸,一面写满了流量粉丝热度话题,另外一面干干净净,只有三个字——蔡徐坤。




王子异抬起头对着漆黑的天空说,你真的够狠。你这样,让我怎么选。




天要亮起来的时候,王子异掏出手机,给蔡徐坤发短信。




坤坤,对不起。但是我想,我还是先往后退一步吧。我不想伤害你……你听话,好不好?




王子异看着已发送几个字愣了一会儿神,慌慌张张的按了关机。




落地到深圳,王子异抓着队里的弟弟,半是央求半是卑微的说,拜托你,这两天让我跟你住一屋,行不行?




但是这又能有什么用呢。




蔡徐坤还是到了。




蔡徐坤也不敲门,就站在门外,叫他的名字。




王子异,王子异。




王子异看了一眼吓得要往浴室里钻的弟弟,站起身出去了。




蔡徐坤也不说话,就拉了他的手,捏捏他的手指,又摸摸他手背上的纹路。




王子异把另一只手握紧了拳头:“坤坤……”




王子异猝不及防,因为蔡徐坤几乎是在一瞬间,就红了眼圈。




王子异着急的去拉他,但是蔡徐坤捂着脸,怎么都不让王子异看。




过了好半天,蔡徐坤终于放下手,又迅速低下头去:“没关系……没关系的子异,我可以等的。”




说完这句话,蔡徐坤就转过身,走了。




王子异站在昏黑的楼道里,一千一万句话都堵在嘴边,可是一句也说不出口。




其实他明白,这哪里是在和蔡徐坤置气,他这是在跟自己过不去。




就好像他手里正握着一把刀,一端抵在他自己身上,另一端抵在蔡徐坤身上。稍微动一下,就是两败俱伤。




王子异看着蔡徐坤刷卡进了房间,也跟着轻手轻脚的走过去。




手掌贴上墙壁,又把额头也抵上去。




王子异默不出声,在心里重复了千万遍的爱你。




两晚没怎么睡觉,又在楼道吹了一晚上的中央空调,养生达人王子异,发烧了。




所以王子异这会儿站在台上,看着底下流光溢彩的灯牌,更觉得头晕眼花。




王子异又转头去看蔡徐坤,狠狠把指甲嵌进掌心,不断地和自己说,再坚持一下,一下就好。




因为现在就倒下的话,坤坤肯定会害怕的。




王子异知道,蔡徐坤一直是很骄傲的。对自己的舞台,自己的能力,甚至是自己的星座。




骄傲的小狮子,多酷。




就是因为王子异最明白他有多骄傲,所以蔡徐坤换来换去坐到他身边的一瞬间,王子异才最心疼。




原来他的坤坤,这么在乎他的啊。




王子异高热的脑子混混沌沌,顺着这个念头往后继续想。




看着蔡徐坤咬着嘴角故意不看他的样子,王子异心里冒出了一个问句:如果前面是刀山火海,但是我们能一起去的话,你愿不愿意?




王子异紧接着自己回答自己,我的话,是愿意的。




好不容易说完结束语,王子异第一个冲回后台,闭着眼就倒进了化妆间的沙发上。




助理吓了一跳,追着过来看他,又一瞬间叫了出来:“子异,你发烧了?!”




王子异实在没力气回答。他无声的反驳,对,我发烧了。但是你能不能别喊,你吓着我的坤坤了。




果然,下一秒就有一只王子异最熟悉不过的小手,轻轻摸上了他的背。




王子异撑着坐起来,自己摘了耳麦耳返发带放在一边,然后看了一圈周围站着的队友和工作人员:“你们能不能……先出去一下?”




屋里一下又安静了。




蔡徐坤的手还搭在他的背上,掌心的热度和汗意透过王子异过高的体温,慢慢沁进了他的肺腑。




王子异缓慢的转过身,接住蔡徐坤从他背后滑落的手,拉着他坐进自己怀里。




王子异小心翼翼抱住蔡徐坤,把头埋进蔡徐坤的颈窝,脆弱又柔软的叫他:“坤坤……”




蔡徐坤嗯了一声,伸手抚着他汗湿的头发,小小声问他:“难不难受?”




王子异贴着蔡徐坤的锁骨,轻轻的摇摇头。




蔡徐坤就乖乖坐在他怀里,动都不动,只一下一下摸着他的头发。




王子异环着蔡徐坤的腰,觉得自己刚刚飘在云端的身体,终于着陆了。




其实不止是身体,还有心。




之前的二十一年,王子异觉得自己就像一颗飘来荡去的小行星,虽然有着自己的周期和轨道,却始终孤独。




后来他遇见蔡徐坤,他自以为是,以为是自己在隐藏,在忍耐,在为了蔡徐坤更好的运转而不断的配合和调整。




到他坚持不住想要放弃,想要放飞蔡徐坤的一刻,他才发现,原来蔡徐坤,一直安安静静的守在他身边,跟着他的脚步,早就走过了大半个宇宙。




王子异后悔了。他让蔡徐坤等了好久。




王子异觉得队友们说的不对。他对蔡徐坤,其实还远远不够好。




懊悔的王子异抬起头,看着蔡徐坤亮晶晶的眼眸,没头没尾的问他:“坤坤,你愿不愿意?”




蔡徐坤眨了眨眼,但是没觉得这个问题奇怪。




相反的,蔡徐坤两只手捧着王子异的脸,凉丝丝的唇贴上他滚烫的额头:“和子异一起的话,我愿意。”




王子异花了两天两夜,和自己赌了一场注定会输给蔡徐坤的博弈。




但是此时此刻,罕见的处于虚弱状态的王子异,正被坐在他膝上的蔡徐坤,搂在怀里好好心疼着。王子异就觉得,自己输得也还不算太惨。




蔡徐坤和他头靠着头,摸着他的后脑勺,一会儿委委屈屈的抱怨他这两天过得糙不好全怪王子异,一会儿又凶巴巴的骂王子异这么会照顾他怎么就不会照顾自己。




王子异闭着眼睛,对着窗外昏黄的天空说,原来你也不怎么样啊。让我选了半天,什么用都没有。




因为蔡徐坤,会选王子异。




Fin.

评论

热度(252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