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t you

【昊坤】总想惹恋人生气怎么办…

哈哈哈哈哈哈好狗啊!

人间不值得:

等我。


追星少女茶:




*justin视角
*一发未完 会有售后


———————————————————————————————————————————————————————



绝不是标题党!
听听我说的吧。



先简单介绍一下我自己。我是某新晋男团的成员之一,年纪最小所以是队内的忙内。我喜欢的人是队里人美心善脾气好的队长,我暗恋他很久了,一直不敢告白。前不久鼓起勇气和他讲了,然后意外的答应了我?其中夹杂了很多乱七八糟狗血的小插曲,反正就是在一起了。


队长大我4岁,但我们之间一点都没有年龄的问题,可能是因为我心智比较成熟,反而觉得对方卸下队长身份后比我幼稚多了。交往以后,我就不叫他队长了,一般是叫他宝贝或者他名字最后一个字的叠名,他刚开始挺抗拒我在众人面前叫他宝贝,不过在我的坚持之下他就渐渐习惯了。


回到正题,你们看到这个题目是不是都在骂我渣男,但上帝保证,我对我的宝贝是一等一的宠爱,而且我也不渣,专一得很。之所以说喜欢惹他生气……是因为,我的宝贝生气起来真的太!可!爱!了!


我知道说一个男生生气可爱不太对…


可是他撅起嘴瞪人的样子让我好喜欢,他的嘴唇有点肉肉的,形状很好看,让我总是忍不住亲他咬他……他的眼睛也很美,生气的时候会瞪得圆圆的,可爱的要死。


我的宝贝生气的时候那么可爱,但是却很难看到他这样。因为他平时脾气都很好,表情管理全队最佳,不会轻易因为什么事情生气,也不会有太大波动。可以说非常难看到这么可爱的他,所以,我有时候还会故意惹他生气。


我不是人,故意招惹他也不是一两回了。我上面说了他脾气好吧,所以刚开始我就算做了什么不好的事情招惹他,他也就无奈得勾勾嘴角就算数了。然而没达到目的我是不会放弃的……


于是我开始作死得惹他第三次,第四次……


他终于生气了。把我拉到角落,气急败坏得训我。他不停咬着下唇,表达他的不满,眼眸盈满了水光,特别委屈得看着我,不知道的人看到此情此景可能还以为我欺负他了呢。但事实也是这样,我直直盯着他,什么都听不下去,只觉得这世界上怎么会有人生气那么好看啊。待他语重心长得讲完,我便抱住他,把头埋在他肩窝里撒娇,宝贝别生我气了,我知道错了。


这招百试不爽,他心肠软,被我哄哄也就过去了。他不知道我的小心思,还以为我真的会知错能改呢。


后来想想,其实我心里是不希望他真的生气的,因为我宝贝人真的很好,如果有让他放在心上生气的事情,那可能真的会让他很难受,想到这一点,我也消停了,毕竟我还是想我宝贝开开心心的,不希望他有什么烦恼。


但人就是……劣根性吧。久久没看过恋人可爱的生气模样,我再一次用了以前的手段去惹他生气,然而这一次好像玩大了…


我们团因为是男团,公司会顺着热度炒cp,我和队长虽谈了恋爱,但并不是官推cp。相反,公司一直让我们保持距离,不能在粉丝面前眉目传情。我们都知道男团内谈恋爱公开基本不可能,对公司安排的官推虽然无奈也会做做样子营业,但我们心中都清楚不过是兄弟情谊。


前几次恋人生气,其实就是因为我在台上营业过头,在他面前和别人打闹搂抱却不和他讲话,但那毕竟是在台上,台下哄好了人还是我的宝贝。这一次招惹他生气,是在台下,且没有预兆的,我拉起队友的手开玩笑得说我觉得我们还蛮配的。


其他队友顿时cue我的恋人,队长你还管不管你男朋友了,要出轨了都。


我看向恋人,他脸色如常,仿佛没有听到。我有些失望,许久没看到他生气的样子,还有点想念。于是我也不知道发了什么神经,突然拿起队友的手贴到嘴唇吻了一下,笑嘻嘻得说,不然真的考虑一下我?


全场顿时安静如鸡,个个都震惊得倒吸了一口气。恋人的嘴唇颤动着,他看了我一眼,很平静却决绝的眼神,我的心里忽然涌上一股强烈的不安,正想解释只是开玩笑,他便头也不回的推门跑了。


完了。我的脑袋仿佛当机一般,只重复着这个想法。


队友在旁边跳脚,骂我作死,我来不及解释,晃过神便赶紧跑了出去。


宝贝,宝贝。我心急如焚,把他堵在楼梯间不让他下去,他不肯看我,一直扭着头。我强硬得把他的脸扳过来,一看,心碎了。


恋人向来温柔美丽的大眼睛红通通的,眼底载满了晶莹的泪珠,他忍着不眨眼,却在扭头和我对视的那一刻没忍住,长睫毛扇动了一下,眼泪就滚下来了,滴到他白净的小脸上,砸到我懊悔万分的心里。


他使劲咬着下唇,一字一句得说,你是不是想分手。


分个屁。我听到那两个字就反射性得爆粗,眼睛通红得拿起他的手狠狠地咬了一口,这辈子都不可能和你分手的,你想都别想。


他似乎有些懵了,皱着小脸特别委屈得说,你刚那样……


我是开玩笑的!我叹了口气,抱住他,只恨不能自扇一巴掌以表真心。


大概我的样子十分诚恳,恋人瞪着红红的眼睛看了我许久,终于放过我,捏了捏我的脖子,软软得说,不能再惹我生气了噢。


太绝了。我看着恋人,愣愣得想,哭过之后的软糯嗓音配上那张委屈的精致小脸,比以前任何一次生气的时候都要令人心动。


你听到没。恋人看我不讲话,皱了皱眉。


不惹了。我吞了吞口水,以绝对真诚的样子保证。


恋人笑了,单纯的欣慰。我把他搂住,轻轻得拍着他的后背,在心里补充。




才怪。















end




评论

热度(2706)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