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t you

【异坤】睡前故事 裤子

啊啊啊啊啊啊啊小猫不好惹啊啊啊啊啊

猫奴儿:

*还记得当年的敲表震蹄事件吗?吃醋坤坤又来套路丸子了。


【异坤】猫奴儿文库——方便阅读 倒序输入


————————————————————





王子异结束了巴黎的行程,根本没想着再多玩一天,匆匆踏上归程赶回北京,飞机落地已然是第二天的凌晨,天都蒙蒙亮了。


他已经有好多天没有见到蔡徐坤了,心上有点痒痒的。当然,不可否认,他还有点怕怕的。




这次巴黎的行程,和Jeffrey他们一起看秀。
本来是没什么的,没想到bro微博发了那张他俩并排坐着,腿靠在一起,黑红裤子的照片,颜色构图是很swag啦,他也挺喜欢的。


就是,恐怕,家里那只猫可能会炸毛呢?


 


王子异打开门,看见蔡徐坤正洗完澡敷着面膜在那里吹头发,不知道是没有睡,还是睡醒了。


 


王子异眉头皱了一下,入夏以来哪次打开宿舍门,不是18摄氏度的冷风?蔡徐坤尤为怕热,空调总是开得任性地冷,但今天这温度起码有26了。


“坤坤,我回来了。”


“酷的bro,巴黎之行很帅气哦。”


 


王子异脚下一顿,bro?蔡徐坤八百年没有这么叫过自己了,他尴尬地笑了笑。


“嗯,你在LA的录音也很赞哦,我有听你发给我的那段。”


这是什么兄弟间的寒暄!王子异简直冷汗都要下来了。


 


然后他眼睁睁看着蔡徐坤,走到桌边,拿起烧水壶往杯子里倒水。蒸腾的热气浮动,显然刚烧好没多久。


王子异用力吸了吸鼻子,没有闻到咖啡或茶的味道。


O!M!G!蔡徐坤在喝热水!。


 


王子异此刻的下巴张得大概可以和大陆哥重新比试一下,他恨不得拿出手机把这个场景录下来发到Ninepercent的群里。


蔡徐坤喝热水!千古奇闻!


 


“飞回来累了吧,你先去洗澡。”


王子异噤声,放下行李箱和给蔡徐坤买的礼物,拿了睡衣,眼神复杂地看了眼蔡徐坤,进了浴室。


 


他在错愕里考虑着灵魂替换的可能,从浴室里出来的时候,发现蔡徐坤在帮他整理行李。


衣柜门开着,不少衣服已经按他的习惯放回了原来的位置。


 


王子异走了过去,把蔡徐坤手上的衣服拿了下来,推着他坐到了床边。


“坤坤”他神情严肃。


蔡徐坤抬了抬眉毛表示疑惑。


“坤坤,你怎么了?”


“没啊”蔡徐坤的表情像是在说:有什么不对吗?


 


“坤坤”王子异犹豫了一下“你Chanel的定制戒指是谁送你的?”


“你呀,怎么了子异?”蔡徐坤抬手摸了下他的额头。


 


王子异长吁一口气,说还好还好,我还以为你灵魂被什么东西给挤出去了,吓死我了。


蔡徐坤看了他一眼,笑得讳莫如深。然后微微低下头,视线下垂,睫毛扑扇轻声说:


“你不喜欢吗?”


“嗯?”


“我是说,我把这些改了,你是不是可以不去看别人,会不会,喜欢我,多一点。”


 


王子异心里一阵酸涩,他倒是宁愿蔡徐坤吃醋发脾气了。


“坤坤,不是这样的,我希望你过得更健康,但是你没必要为了我特意去改变自己。我喜欢你,喜欢真实的你,不是因为别的什么。”


“是吗?”蔡徐坤依旧低着头,肩膀开始微微发颤。


 


王子异慌了,蔡徐坤居然哭了?!他低下脑袋,想帮他擦眼泪。却发现蔡徐坤脸上是抑制不住的坏笑。


“坤坤,你耍我!”


 


蔡徐坤抬起头来,一脸得逞,表情都开始崩坏“王子异,你也太傻了吧,哈哈哈……真的信哦,我的天哪,哈哈哈哈哈……”


“我还以为……”


“以为什么?你是不是傻?我诶……”


王子异把人搂进怀里。


 


“你没生气就好了。”


“傻子,我倒是气你航班赶得那么急,多累啊。”


“我……特别想你。我看微博,你在机场都被挤坏了。”


“你才坏了呢”蔡徐坤不再接这个话题,掀开了被子。


 


“现在是北京时间早上九点半,我要睡了,不知道这位远道而归的室友需不需要陪我一起休息一下?”


“你昨晚没睡吗?”


“你管我有没有睡,我问你现在睡不睡?!”


“睡,睡”王子异爬到了被窝里。


 


熟悉的味道像是温柔的蚕茧,将王子异渐渐包覆起来。


“坤坤。”


蔡徐坤睁开了眼睛,看了眼眼前欲言又止的人,伸出两只手指,假意要去插他的眼睛。


 


“给我睡觉。”


 


“嗷”王子异回应,却没能憋住笑意。


蔡徐坤似乎也觉得自己幼稚,跟着笑了起来,两人身上的被子仿佛开启了震动模式。


 


“好了,别想了,睡吧。”


“嗯。”


 


 


 


 


王子异打开衣柜的时候震惊了,他的裤子全都不见了,甚至包括这次巴黎新买的那些。仅剩下当时和Jeffrey看秀的那一条。


他看了眼蔡徐坤,咽了咽口水,把想要问出口的话一同咽了回去。


 


第二天.


“坤坤,你借我条裤子穿吧,这条脏了,洗了还没干。”王子异也不敢多说,围着浴巾,故意把打湿得一塌糊涂的裤子举到蔡徐坤面前。


“等着。”蔡徐坤拎着裤子出了门。


 


半个小时后,王子异屁股都冻凉了,蔡徐坤拿着叠好的裤子回来。


“我甩干了让服化组姐姐给你熨了一下,倍儿干,还是香的呢。”


 


王子异接了过来,终于意识到事情大条了。


 


晚上他洗完澡,连浴巾都不裹了,穿着条内裤就从浴室里出来了。


“坤坤,你看这裤子坏了。”


 


蔡徐坤接过来一看,果然,裆部脱线得厉害,应该是用力撕开的,也不知道王子异在浴室里使了多大劲。


“没事儿,服化组姐姐可厉害了,我让她给你缝一缝。”


 


“坤坤”王子异笑着一把拉住蔡徐坤“我好歹也是个偶像,怎么能穿破了的裤子啊?”


蔡徐坤回头看着他玩味儿地笑“也对,裤子破了,只能丢掉了。”


他把裤子丢进垃圾桶,然后坐回了床上。


 


“坤坤”王子异露着赤条条的大长腿,捂着脸笑。


“嗯?”蔡徐坤抬起头,还在装傻。


 


“我明天是不穿裤子出门吗?”


“你不是喜欢真空穿西装吗?我还以为这样的造型你比较满意呢?”


王子异笑得无奈地仰起了头。


 


蔡徐坤指了指自己的床底下。


 


王子异终于得了令,蹲下去够那个他早就发现了的箱子。


 


唉,他家小猫的爪子挠起人来还是挺疼的,又痒又疼。

评论

热度(161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