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t you

【异坤】大明星和大大大金主 | 番外

真好真好真好

提灯:

无脑甜预警


明星葵x金主丸


正文链接走一个


 
【关于“你啊”】


 


同居是蔡徐坤提出来的,助理和经纪人都没怎么挣扎就同意了,关于照顾蔡徐坤这件事情,王子异仿佛有天赋加成。


 


又是一次王子异不能跟着的外出,他一边帮蔡徐坤收拾行李一边念念叨叨着注意事项,蔡徐坤躺着床上翘着二郎腿玩手机,有一声没一声答应着。


王子异回头看着这个小少爷,无奈地笑:“你啊。”


蔡徐坤笑眯眯地从床上站起来一下子扑过去挂在了王子异身上:“我知道了,我真的有听话啦!这些话你都说了好多遍了!”


 


然后蔡徐坤就感冒了,助理打了小报告——是因为吃多了冰西瓜。


 


其实也就是有点小咳嗽,可是演出很容易看出来,甚至刚刚开场没一小时【蔡徐坤感冒】就上了热搜,瞒男朋友瞒了一天的大明星简直头疼。


 


蔡徐坤很敬业,表现在虽然嗓子出了问题可是两个小时的演出依然一点不马虎的完成了,但是直接导致晚上咳的睡不着。


王子异是晚上十二点到的,拿着助理的门卡刷开门的时候还听到蔡徐坤边咳嗽边问:“谁?”


 


“你生气了的男朋友。”王子异说。


 


他坐到床前把床头灯拧开,刚刚摸上蔡徐坤的额头就因为剧烈咳嗽被他推开了。


 


“子异,对不起嘛。但是我没有发烧就是有点咳嗽。”


王子异还是拧着眉头,看上去凶凶的:“你哪里对不起我了,说的话不是都听了吗?”


“我错啦。”蔡徐坤可怜兮兮地伸出手去扣住了王子异的手指。


王子异一下子没有办法了。


“你啊。”


 


王子异仿佛是一剂良药,第二天下午人就好全了,没想到的是刚刚好全就被王子异压着打了屁股。


 


“王子异!你怎么可以这么对我!”蔡徐坤脸羞的通红,埋在枕头里根本抬不起来。


“怎么不可以?是你先不听话的,我想打你很久了。”王子异冷冰冰地说。


唉,男朋友生气好难哄。


蔡徐坤委委屈屈爬过去抱着王子异的脖子亲了他一口。


看见王子异没有反应又亲了一口。


“唉。”王子异把小猫咪搂住接了个结结实实的吻。


 


 


【关于工作】


 


 


王子异的工作在追求蔡徐坤成功之后就变得忙了起来,蔡徐坤开始还怀疑过是不是追到手之后没那么重视了,可是人家再晚回家都有晚安吻,只要他有需要对方绝对不会缺席,那种怀疑只存在了两三秒就他以唾弃自己的姿态丢弃了。


可是想来想去也想不明白,算了,不懂就问!


 


可是王子异居然苦笑着让他别问这个问题,蔡徐坤本来也只有八分好奇,现在这么一下直接变成了十六分好奇了。


好奇是能害死猫的,蔡徐坤抓耳挠心地想知道,甚至在床上逼问这样的手段都使出来了。


王子异哭笑不得。


 


终于在某次男人晚归的时候被守在客厅的蔡徐坤撬开了嘴——以你不说就不让你洗澡的胡搅蛮缠方式,主要实施手段是暴力阻拦。


 


可见,好奇心只能逼死不努力的猫。越努力,越幸运。


 


王子异还穿着一身正装,站在沙发旁边抱着快要挂在自己身上的蔡徐坤无奈地笑:“其实就是,帮你要了那几个代言,所以我哥让我去给他当苦力。”


蔡徐坤相信了一秒,但是也就一秒,下一秒他就揪着男人的领带眯着眼睛装凶:“不至于啊,那几个代言还不能够让你当这么久苦力吧?”


王子异笑:“还有一些电影资源。”


 


“....你让我开始怀疑我的能力了。”蔡徐坤撅着嘴开玩笑。


王子异把人搂进怀里,大手像撸猫一样上下摸着他的背:“影帝都是你拿的,那些音乐奖我也从来没有动过手脚。我只是希望你好走一点。”


蔡徐坤把脸埋进他的颈窝,闷闷地说:“王子异,你怎么这么好啊。”


“再好也是你的。”


 


 


【关于出柜】


 


双方在父母面前出柜都很简单而顺利。


王子异的父母很早就知道自家小儿子喜欢一个明星,整天想方设法帮他,而且见到蔡徐坤本人的时候发现蔡徐坤身上也没有那种一般明星身上的傲气,挺乖的,立马就接受了。


蔡徐坤那边,主要是母上大人太了解自己儿子眼光有多高了,担心他孤独终老担心了十年的坤母看到他带了个男人回来第一反应也是高兴坏了。然后一看王子异,这么好的条件,又把自己家儿子当什么宝贝来宠,更是合不拢嘴。


 


蔡徐坤有问过王子异要不要在公众面前出柜,彼时两个人躺着一张床上,蔡徐坤安安稳稳窝在王子异怀里。


王子异收紧了怀抱,说:“那些东西我都不在乎,我只怕你受委屈。”


 


王子异是大大大金主,可以把他的大明星保护的很好很好,他们会在一起很久很久。


 

评论

热度(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