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t you

幸福三部曲——我想

金小在的郑户主:


  • 异坤RPS


  • 听说丸子生日会要唱幸福三部曲,我想,和你,在一起。这也太甜了吧。


  • 尝试从坤的视角写一封信给丸子,三部曲当然是有三封,每天一封。









TO王先生:


 


  亲爱的王先生,猜一猜我是谁?猜不到吧!


 


  哎呀,你真的猜不到我是谁吗?猜对有奖励!


 


  好啦,不逗你了,我是一个很爱很爱你的人。


 


  出道那天我曾说过,谢谢四个月前的我,做了这个决定,来到这里,让我遇到几位好的导师,几十位好兄弟,还有你,王子异,我爱你。


 


  我顶着压力,单枪匹马出击,背水一战,已经出过道,有一定粉丝基础会被以更高的标准对待。


 


  初评级时他们惧怕我,只有你傻傻关心我紧不紧张,其实我很紧张,倒不是因为评定很严格,而是因为你。


 


  我推掉很多戏,为了来参加这个节目,我不确定我做的决定是不是正确,如果没有出道会怎样,不是没想过,是不敢想。


 


  你像一阵温柔和煦的风,驱散了我内心的迷茫,也成功在里面留下属于你的痕迹,你真的很会撩诶。


 


  他们羡慕我,也嫉妒我,C位,谁都想要,恐怕也只有你这个傻子会让,我不竞争就是为了留机会给你,真没想到你会佛成这样,当时很想一锤子下去把你敲醒,想告诉你这是生存竞技类比赛。其实也是懂,你为什么会这样。因为你是我爱的王先生。


 


  唯一的遗憾是你直到比赛结束都没当过C位,我很想看你站在C位上,一次也好,你值得。


 


  济南场的见面会离你生日很近,听说生日蛋糕送到了后台,可惜没有机会被推上台,不要感到落寞,他们有的,你也会有。


 


  我不是一个合格的男朋友,坏习惯太多啦!


 


  我头发好多,吹一次太麻烦了,过一下就干了,自从我们住在一起,我就没自己吹过头发,因为我知道你会帮我吹,我是不会告诉你我故意这样的。


 


  我的耳机可能对我有意见吧?无线的经常丢,有线的就总缠在一起,当我要动手解它们,就怎么都解不好,但是你一下就解开了,你说你是不是趁我睡着偷偷贿赂我的耳机了?


 


  不许笑我,坤哥从小独立,这是在你面前展现自我。


 


  明天你就要举行你第一场生日会,你很用心,也很紧张,你会站在属于你的C位和你的粉丝度过对你而言意义重大的生日,不过很抱歉,我或许不能去现场,但我会在家里等你,加油王先生。


 


  我想和你去所有地方,想和你分享每天的见闻,想和你旁若无人牵手漫步,想每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和事情都陪你度过,你会不会觉得我太贪心了?那我只有一个愿望,和你一直在一起。


 


  当你看到这里就接近零点了,快点过来找我,你不来坤哥就过去了!


 


  王先生,生日快乐。


 


  第一个生日祝福一定是我的。


 


 


         来自明明有自己英文名却抛到脑后跟你走的August



评论

热度(233)